由於WOW弟原定要在直布羅陀住宿一晚的計畫因沒有英國簽證而被迫取消,所以WOW弟提前一天到
Mrabella馬貝亞這個目前歐洲有錢人的度假勝地! 因為WOW弟不有錢,所以住在靠近巴士站的山波上,(這裡不是台北也不是陽明山,不是住在山上就是有錢人),越有錢的人是越往海邊住!




 

  Marbella馬貝亞以前就是個渡假勝地,從它的名字Marbella就可以知道它有非常美麗的海洋(西班牙文MAR 是海 , bella 是美的形容詞),整個城市的南邊就是美麗的地中海,而像東西延伸出去就是近幾年新開發的區域,如果你想要觀光整個城市,在舊市區這邊有很多東西向的公車都可以坐,也因為外國觀光客很多,簡單英語在這個城市是行的通的。

 

  馬貝亞近幾年因為它的帆船碼頭- 怕努斯港而開始繁榮起來,有錢人都喜歡開著他們的新遊艇或帆船,停泊在這邊,開始他們的假期!為什麼說是專為有錢人建設的呢?因為在碼頭邊開滿了一整排LVGUCCI,Chaneel等高檔名牌店,為得就是讓這些金主們可以一下船,就在這些店買好他們渡假的行頭!


而當你向越東邊的海邊走過去就是許多已經被飯店買下的私人渡假海灘,你走過去那邊就會被要求不得拍照! 大概是怕我是狗仔吧!WOW弟要拍照時,突然就有兩個身高180以上的黑人彪形大漢跑來我面前,跟我說不得拍照,我只好沿著海邊往回走,走回舊市區的海邊!




在舊市區海邊我遇到一個老伯在海釣,他跟我說人潮現在往新區發展也好,他才可以優閒的在這邊釣魚,問他今天收貨如何? 他說今天我來之前已經釣了一條,等我往另一邊海灘折返後,他跟我說又釣了一條,不過天色越來越暗,他要收工回家烤魚了哈!阿伯有魚吃那我吃甚麼呢?超級市場的一條法國麵包加上鮪魚罐頭所作成的鮪魚三明治,晚餐加明天早餐就是它囉! 


(
晚上被隔壁房客的呼聲,搞得我快瘋了! 來人啦!把他嘴巴給我塞住好嗎?)

PS: 在國外住背包客旅館時,請一定要買耳塞!不然,你鐵定會被你的室友吵得不能睡!



 

PS NEWS :

Marbella最近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Marbella到底多受有錢人或達官顯要歡迎? 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愛來! Marbella到底有多好?好到第一夫人要坐飛機來被人罵也甘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9/4/2aqdy.html


牌子上寫的是Nuestra señora del Carmen

在南部很多的城市以她為守護神 (就是聖母瑪利亞),甚至水手們以她為海上的守護神(相當於台灣人看待媽祖一樣),在南部的一些城市,每年的716號都會有Festividad de Nuestra Señora del Carmen屬於她的節慶,群眾會把神像繞著市區走,給人們祝福。



MARBELLA

也有鬥牛喔!

 

因為有很多觀光客,所以他們還是會有鬥牛表演喔!



 

*本篇由WOW弟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