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來分享我的開心小物囉~^^

話說,上禮拜WOW跟自己約會,直衝好一陣子沒晃過的玩具反斗城。命中注定的緣分,讓我幸運的撞見我老公跟好兄弟海綿在抓水母! (給一頭霧水的新同學們: 我老公就是鼎鼎大名的~派。大。星!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愛妻我很偏心,老公的獨照,是一定要先來一張的!!! 
嗯~老公,你真帥~啾啾啾!!!
             
玻璃大門上貼著派大和海綿的透明貼紙,遠看起來就像是她們就在店裡抓水母啊~為人母的同學們可以帶孩子,站在門後面,就可以恍如跟派大海棉拍合成照囉^^~ 

說到這,慢半拍的老人WOW很懊悔,忘了請路人幫我跟我老公拍合照~ㄎㄎ~下次路過一定要拍(握拳)!

喔對了~你也可以跟這尊海綿寶超大人形立牌拍照...

看著滿架子的海綿玩具,WOW差點起了失心瘋亂買...但,幸好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我是成熟女性了(有嗎?),所以我很克制自己不要衝動....最後東挑西選了半天,我只買了一樣喔(小朋友請為阿姨拍拍手)~^^

啾是這一樣~
因為我家的那坨舊海綿已經用了快三年了(用到散掉了),所以我就買了海綿寶寶的洗澡海綿!




泡水後,會變大一點,長這樣~


是很可愛沒錯,但有
好用嗎? 
金可惜~不好用捏! 
同學不用買,看爽就好了。
因為它在沐浴乳擠上後很難揉出蓬鬆的泡泡,而且拿來洗澡時也不順手,在身體上不好ㄌㄨ,還容易把皮膚扯很大。現在它就只能當作浴室裡的擺飾,頂多拿來ㄌㄨ一下腳板。

啊不是你精挑細選的嗎? 怎麼才買這一樣,就買到地雷品???
這-這-這~就問到WOW本人的痛處了...

話說,其實現場還有出一種我老公,也就是派大星的款式,不但摸起來超軟,而且拿起來也更順手...老公能幫我洗澡,固然甜蜜...但-但-但是,因為我老公比較貴,比這款不好用的海綿,硬生生的多了一百元!!! 勤儉持家如我,只好狠下心來背叛老公,為了省下那一百塊,帶了老公的好兄弟海綿寶回家....

沒想到不忠的代價,來的這麼快! 
落得我現在只能跟派大說: "老公,對不起! 早知道我應該多花一百塊把你贖回家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從一而終是一定要的啦!

金拍謝,在這讓大家聽我碎念這款家務事....ㄎㄎ

*** *** *** ***
好啦~講完了剛那具有警世意義的小物後,接下來的都是WOW好喜番的小東東囉!

辦公或唸書的時候,有一些可愛又實用的小東西陪伴,也能讓心情變好好喔!

第一號出場的是~"老公是我小秘書 磁鐵書籤"!
我老公那個敞開雙臂的樣子,像不像在說: 親愛的老婆,來給我抱一下~嗯!! (本人小鹿亂撞中...)


反面秀~大家看我老公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不是很夢幻^^ 根本就是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嘛! 

它賣的時候是一組兩個,同款花樣;WOW買兩組,將不同花樣的磁鐵書籤,送給好朋友,分送開心的同時,還可以當作姐妹間的小信物~耶^^

WOW是把它運用在行事曆上~提醒重要事項。
每天工作時都可以看到老公貼心幫我提醒,是不是很幸福啊^^


第二號開心小物是~彩色果凍夾!
一個就可以夾上很多頁(而且夾緊度很優,不怕資料散掉),不但有分類作用也有提醒功能,WOW已經用它來取代L型夾了。當幾個案子同時進行時,資料放在書架上,也可一目瞭然,不用擔心遺漏哪一個,! 


也可以用它將便條紙或是車票夾在行事曆裡,或當標記夾也OK,亂亂夾看起來也古錐。


現在WOW的行事曆,有了這兩號小幫手,就變成這副德性...哈,是可愛的模樣~我個人覺得啦ㄏㄏ


WOW把果凍夾,存放在之前玩具的包裝盒裡,環保一下~



之前WOW有跟大家聊過,貼貼紙也是WOW的紓壓小撇步。
來放個WOW的作品~環保筷,也要貼貼樂一下^^

近拍~


背面~

背面近拍~大家在一堆飛天小女警中,有找到我老公嗎?ㄏㄏ



除了貼貼樂外,蓋印章也是WOW粉熱衷的小事了~^^

所以啦~第三號開心果就是~ "蓋蓋樂 印章"

最近有很多圖案很讚的海綿寶系列印章(以後再介紹WOW過去的印章收藏)...當然,我買最多的還是有我老公圖案的囉~


這種印章是裡頭就有墨水的,不需要印泥,上面還有鼓勵人心的話~乖寶寶、加油、好棒、麻吉、有進步....之類的,非常好。蓋出來給大家看看~

WOW除了到處亂蓋外,也會拿它來裝飾空白的筆記本~蓋在頁面的角落,原本無聊的白紙看起來也活了起來呢!



簡單保養後省下來的錢,除了可以分享給急需幫助的人外,用來換麻吉臉上的笑容,也是超值得的喔!!  
以上開心小物,價格都很實惠,可以多買幾份,跟好朋友分享開心喔!!文具店書店應該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