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讓大家久等啦~今天就是今天,在書店裡,就可以摸到WOW的新書囉!!! (如果沒找到,可以跟書店櫃台詢問一下喔。)

大家常呼照片看不過癮,所以今天WOW就用本站破天荒的方式,以及WOW跟熱戀小情人的親密照,來慶祝一下囉~^0^

先上第一道菜~"新書宣傳照 內幕大公開!"
話說,WOW本人平常是一整年365天,可能也拍不到30張照片的人啊! WOW對看電視很自在,但對看鏡頭就是個完全不行的憨呆啊~相機的鏡頭,是我這輩子的大-魔-王! 

所以當聽到出版社正妹編輯說這本新書要拍宣傳照時,WOW本人表面鎮定,但心中可是皮皮挫的失眠了好幾天! 

我當天的表現,當然是很OOXX的,總共600多張,不是笑很僵,動作很木頭,就是呆滯...最後只有20幾張能用啊~照片的良率之低,應該破該攝影師的記錄了吧。攝影團隊的大家,雖然都很善良,常常用"鼓勵的眼神"對著WOW,但在過程中大家還是常常帶著"絕望的眼神"盯著數位銀幕上的照片,無言的沉思啊啊啊!!!

 不囉唆,看照片先~

 1.    2. 

圖1. 進場拍照的前一刻,強壓心中的不安,故作鎮定中...
圖2. 和美麗的彩妝師雪姬和髮型師KenJan合照。雪姬是部落客出身的專業彩妝師喔~美麗的她近距離幫我化妝時,我都會不小心想啵下去~哈。化妝技術更不用說啦,大家可以跟她學彩妝喔。

這次拍攝其實有很多人要感謝,攝影師趙哥與團隊外,幕後最大功臣~正妹編輯惠,不但包辦視覺設定,還親自示範指導木頭WOW的動作,連高跟鞋都正妹出借自己結婚時穿的新娘鞋(好感動啊~),我個人都覺得應該是她來出書才對啊啊~~不過,她本人很低調,不好意思露臉,粉可惜~大家少了看美女人妻的機會了~^^ 這次的側拍照,也是由編輯和WOW弟擔綱的喔!!

正式上場拍照~
 
請同學注意照片中粉紅圈圈處~WOW因為太緊張,整個人很緊蹦,雙手一直處於握拳或緊握的狀態,腳趾頭則一直不自主的翹起來...那天攝影大哥大概說了8000遍的"放輕鬆"吧(本人果然不是塊被拍的料^^)!



這張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啊.....


從下面這連拍圖,妳就可以知道WOW尚堪用的宣傳照,是如何而來....
 1.  2.  3.

當然是靠攝影師和正妹編的調教啊!(高跟鞋就是正編的新娘鞋)
圖1. 很慌~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擺....正編:"腳要記得淑女喔~^0^"
圖2. 攝影師沉思後說:"那手放鬆,先站直就好了..."。
圖3. 看起來最自然的一張,當然不是WOW自己擺出來的,也是攝影師的步步教戰 : "身體往前傾...雙手往後擺...然後一隻腳翹起來..."

最後,同學們你看這張我跟心愛33的照片~好像一派輕鬆,是吧....


然而,前半段被隱藏的真相是(下圖)~~

                                 
誰來告訴我,這兩條腿是怎麼了? 
打結、鐵腿,還是年紀大了容易抽筋,哇哩勒~
連我家33都比我還有慧根啊啊啊~從頭到腳可圈可點呢!!!
(WOW本人的極限就只能做到半身而已,請叫我"半套WOW"~謝謝)


這次拍完照後,讓WOW再次領悟~
拍照這檔是,真的是只有女神才能擔綱的任務啊!!!

下次同學們如果看到身上帶著女神基因,很會自拍、很會被拍的女孩們,除了流口水欣賞外,請一定要給她們熱烈的掌聲,因為那真是學也學不來,美化世界,難能可貴的天賦異稟啊!!!


第二道菜~就是跟WOW熱戀的小情人~我家的奶油貴賓33!!!
                                   
當天拍照,她從中午到晚上都陪著WOW,中場時的她已經陪到有點累了,露出了可憐又可愛的無奈眼神!!

33跟WOW不一樣的是,她帶著女神的基因,超級上相...連NG時(只有妳自己在NG吧~還賴給33哩),都超可愛的啦!!! 

現在請看貴賓界的林志玲來豋場(還有33內心話的設計對白喔)~~
 
33 : "現在是在做什麼?"   "拍照是吧~那我就露個好料的(小肚肚)給大家看看~登登~"

 
33: "有吃的嗎? 肚子好餓喔~姑姑妳嘛幫幫忙,一直NG,害我都不能吃東西!!"
(33是WOW弟的女兒,所以名份上WOW是她的姑姑。)


 
33: "可以走了嗎我? 姑姑妳自己搞不定,也不要一直拖我下水,放開我啊~~"


33:"夠了,真是夠了~姑姑妳要NG到幾時,妳自己去拍啦~我-不-幹-了(走的很理直氣壯)!!!"
WOW: "(錯愕)ㄟ~親愛的,不會吧~你真的要走....不要丟下我啊!"

今天的節目大家喜歡嗎? 照片真的很多吧^^
謝謝大家收看 !!!
 
也希望大家多支持WOW的新書唷!!!



WOW的新書今天在"全省書局"~正式開賣囉 ★
謝謝大家的熱情等候,今天到書局就可以摸到WOW的新書囉!

這本新書是WOW多年來跟專業醫師學保養後的心得精華!除了有部落格沒有的新鮮內容,即便是部落格出現過的觀念或文章,也都經過改寫以及補充新增喔。內文還認真的幫大家”畫重點”做筆記喔!就算已熟悉簡單/生活保養的老同學,都值得再讀一遍或分享珍藏喔!

再套句正妹編輯的真心話:『這本書已經是美容書中少有的超級份量!一般美容書約3~4萬字,WOW的美容書則多出近一倍,高達7萬字,而且字字句句都是扎扎實實的好料秘技,沒有廢話!買WOW的新書一本,等於買到兩本好書!!!超超值的啦(比YA+小貓舌)!』 

WOW和專業編輯們的用心,希望大家看到書時能感受到囉~飛啾飛啾~^0^


~網購新書 "限時優惠 79折  " ~



* 金石堂網購 79折 優惠中!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246901

* 博客來網購 79折優惠中!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411

* 海外同學  購書 P.S.*
1.第一個管道: 博客來網路書店』,只要負擔海外運費,就可以直接購得。
2.第二個管道: 給香港/內地的同學。因為圓神出版社在香港和大陸有代理商,所以當地比較大間的華文書局,應該都買的到,只是上市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晚。另一個方法是,香港/內地的同學可以直接跟任一家書店反應(比如PAGEONE...),想要買WOW的新書,只要報上書名(人財兩得的保養大革命)、出版社(圓神),書店就會跟出版社下單訂書。
3.第三個管道: 謝謝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ALICE/GEM同學提供消息! 在這兩國的同學,可以打電話或親自到有提供代購服務的紀伊國屋(Kinokuniya),報上書名跟出版社就可以囉(據說等待期是3~4周)~^0^

                     幫WOW一起推推新書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