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沒嚐過"人財兩得 保養大革命"的甜頭喜悅話,請來聽一聽、看一看這八位同學的心路歷程吧!!!
P.S.  照片中可愛的同學們,都是勇敢的素顏現身喔~^0^


自從部落格開站兩年以來,WOW每天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同學們,留言分享自己力行簡單/生活保養後,小公主大復活~膚色變白了、膚況變好了、甚至是變開心的好消息!!! 目前已有數百位可愛的網友,跟WOW爆料好消息囉!!! 

這次新書中,就有八位,非常熱心又善良的同學,希望藉由自己的小故事,讓新同學在保養的革命之路上,能夠有信心、更有力量!! 
請給八位革命同志,最熱烈的掌聲~謝謝她們分享的勇氣與愛心!!
(出場順序,以投稿時間為排序)

SUPER STAR 秒奇 

*神秘身分: 美少女
*膚質屬性: 混合肌
*職業: 大學生

我的心路歷程
我的皮膚以前一直都沒什麼問題,我也都不注重保養,一直到內分泌失調爆了一堆大痘痘、又被做臉弄得一堆痘疤,皮膚也變得超敏感。這時候才開始了我的保養之路,不懂保養的我看到什麼好像有用就買,錢越花越多,卻只有把臉越搞越爛,泛紅過敏通通來,大痘雖然不再來,但小痘還是常來報告。

但在去年九月十月的時候在yahoo首頁發現WOW的文章,WOW姐說的保養看起來是一件簡單的事,不用一大堆瓶瓶罐罐也沒有亂推薦什麼神奇商品,雖然半信半疑,可是又可以從文章感覺到誠懇,還有那種同樣把臉搞爛的心情,所以就默默的開始實施看看,開始注重防曬、保濕,其他任何美白抗痘產品、面膜去角質都不碰了。

經過一個月,偶爾還常跑出來的痘子不會再突然來say HI,皮膚也穩定了一些,不會一曬到太陽就紅一整天,然後慢慢的每個月都有一些些的進步,毛孔變小了也不會亂出油,雖然以前的痘疤都還是在,可是也漸漸變淺了。

每天睡前保養只要一下下,所以睡得比較飽XD~而且變得超級白!!大概是我國中以來最白的時期吧!WOW姐真的幫我好多好多,如果沒有看到她的文章我也許還活在保養品的深淵裡,簡單保養不只省錢省時,對皮膚更好~WOW姐超棒!


SUPER STAR 芸格格

年齡:26歲
膚質:混合性肌膚
職業:待業中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ngel741031

*我的心路歷程:

親愛的WOW~
我也是一位一直默默愛著你的路人甲

記得一開始看到WOW的文章
真的覺得寫的很中肯也很有道理
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篇篇把它全部看完

以前小的時候
因為貪心
想要改善的東西好多好多
就會忍不住把所有東西都往臉上抹
似乎塗的越多
效果就會越好一樣

不但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
效果卻一直沒有預期的好

但是自從認真的研讀你的文章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都太虐待我的小公主了

原本以為自己的皮膚很油
所以需要定期去角質+敷深清面膜
結果沒想到這些反而是讓我肌膚狂出油的元兇

原本以為粉刺長出來就是要把它清乾淨
毛孔才會變小
結果沒想到越是去擠它拔它
反而才會讓毛孔變的粗大

後來就依照WOW說的
只做簡單的基礎保養
注重保濕.防曬
不再去角質和擠粉刺

努力讓肌膚的油水平衡
讓小公主恢復原有的活力與健康
努力的實施後小公主終於變健康了許多

不但外表漂亮了
簡單的保養方式還讓我省下了不少時間與金錢
真的很感謝WOW


SUPER STAR: KAKA


*神秘身分:美少女(叫自己美少女好害羞∼ㄎㄎ!)
*膚質屬性: 中性(想想4個月前還是糟的一踏糊塗的混合)
*職業:大學生

*我的心路歷程:
看了WOW姐的文章後,發現以前的我對小公主太有潔癖了
一個禮拜最少去三次角質,不過因為我作息都很正常,所以痘痘在我臉上並不常見,但草莓鼻這個問題就一直困擾了我五、六年!
甚至我媽每次看到我的鼻子就會露出嫌棄的表情說:妳的鼻子真的很糟糕耶 (有時還會懷疑這人到底是不是我媽呀,一直打擊我!Q.Q)
那段時間我都不太敢正面跟人講話,今年直到暑假前看到WOW姐的文章
雖然對WOW姐的分享感到驚奇也很心動,可是有潔癖加上被一些"美容達人們"洗腦的根深蒂固的我還是認為「怎麼可以不去角質,這樣不是才會堵塞毛孔嗎!」,於是不當一回事,後來因為作息不正常,讓我的小草莓成熟成好吃的大草莓,連小痘痘都爭先恐後的探頭。
絕望之於我想起WOW姐的文章,抱著「反正都這麼爛了,就試試吧」的心態開始做簡單保養。
頭幾天真的很讓人絕望,在自我調整中的小公主把黑頭、白頭、痘痘、大毛孔全都召喚出來,頂著這種臉還要出門工作讓我那陣子心情都很低落。
但幾天後,當我在擦乳液時突然摸到一顆一顆的東西,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我的粉刺掉出來了@口@!!
我整個人嚇到,以前那個愛哭愛跟路的粉刺竟然如此瀟灑的離開了我,這種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一直到現在小公主都處於穩定轉好的狀況,真的很感謝WOW姐無私的分享^^∼


SUPER STAR:YA

*年齡:21歲
*膚質:敏感+酒糟+過敏性鼻炎(血管型黑眼圈)+輕微脂漏
*職業:銀行工讀生/夜間部大學生

*我的心路歷程:
大學時,身邊同學都迷保養、化妝,我就跟著加入,愛買愛用,更愛用免費試用品,隨便拿到就隨便用一點也不了解來源、成分。也開始過了夜生活。之後,皮膚每天都泛紅、脫皮、長一堆粉刺、毛孔粗大、長怪東西(小肉芽一大堆),也有好深好深現在都還不能完全消掉的眼周小細紋。

我變得假日不想出門,只想躲在家裡,再也不想花錢騙自己,無意間上網看到WOW的文章,好奇之下讀了一篇無法自拔的連結到WOW的部落格讀完全部後,發現WOW的方法正符合我喜歡簡單、討厭麻煩,也開始很欣賞WOW的生活態度,決定一一效法。我也從網路上搜尋的皮膚科醫生,想要給專業的醫生診斷一下,我發現, WOW和醫師的理念都一樣,才是真正對肌膚有益的方式,到現在我都每天都來看WOW的部落格。

我的膚質超難搞(敏感+酒糟+過敏性鼻炎(血管型黑眼圈)+輕微脂漏),但是只要照著WOW的方式,皮膚變好,都變得好簡單、好輕鬆,真的很神奇!即使我不小心睡眠不足了黑眼圈嚴重了些,皮膚容易變敏感,也只要多休息搭配WOW的文章建立信心,就很快就痊癒囉。現在還有人以為我都有化妝呢!其實心情好,有精神就是最好的粉底液了,眼睛有細紋也沒關係,笑容真的是最美的口紅了。

最重要的是WOW教我的心態問題,生活跟WOW一樣後,不但簡單自在,想想看自己再也不需要花時間上網下標、亂逛、嚴謹的追蹤什麼美容討論區、美妝板,再也不用花大錢買保養品,不用焦慮沒搶到新品,不用跟別人聊天話題永遠繞著美妝品打轉,不用花時間跟一些只注重表面的人在一起,這些都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福分,多棒的愛阿,皮膚好了,心也善良了。用WOW的方法絕對可以省下超多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心寬敞,什麼事都會很開闊的,放掉了就自由了。在此,真的非常謝謝WOW,簡直就救了我一生。


SUPER STAR:羊咩

*神秘身分:27歲美少女
*膚質屬性: 中性偏乾
*職業:上班族OL

*羊咩的心路歷程
在工作之前沒什麼錢保養,皮膚狀況卻一直都不錯,工作後因為錯誤的保養觀念加上過度清潔,臉頰皮膚開始長出許多閉鎖性粉刺(or痘痘?不太確定該分那一類^^"),剛開始表面看不太出來,但用手一摸就能感覺到皮膚下有一粒一粒的小腫塊,有時會發炎有膿頭,但大部分都不會發出來,有幾次抓狂到硬把它擠出來,因為實在耗太久了,都不發出來卻也不會消下去,結果一擠造成大大小小的傷口和發炎,但仍然時不時的還是會長些痘痘粉刺,而且因為硬擠的傷口癒合後產生很多痘斑...簡直雪上加霜Orz,後來看到有人說A酸對內包性粉刺有幫助,所以自己也去買了A酸回來塗,剛開始粉刺似乎有穩定一點,但卻覺得皮膚越來越敏感,以前用都不會有不適的保養品,當時一擦卻覺得好刺痛,所以後來也嚇得不敢再擦了。

到了2008年10月左右看到WOW的文章,正好是寫WOW對抗粉刺痘痘時的血淚史,同是天涯淪落人,我馬上被WOW的文章吸引,從此成為忠實讀者,遵守WOW的簡單保養ˋ生活保養約莫3ˋ4個月左右皮膚已不太長內包性粉刺和痘痘了,就算偶爾小公主會鬧脾氣,我也不會慌了手腳又投向死神保養品的懷抱,只是兩頰殘留的痘斑和色素沈澱還是很惱人,但這段期間還是儘量加強防曬,朋友說我誇張到把防曬內褲化了(就是防曬已和內褲一樣不可或缺了),我卻覺得才剛好而已。

等待痘斑淡化過程真的很漫長,有時候會有點灰心,覺得痘斑是不是永遠不會離開我了,這種時候我會再上WOW的部落格增強信心,尤其擁抱不完美的心態上真的也對我影響很大,一直到現在幾乎恢復到以前的好膚質(真的很慶幸還救的回來~感謝上帝讓我即時遇到WOW),但仍有些頑強的痘斑還賴著不走,暫時就先讓小公主收留他們,小公主這點包容心還是有的,另外更棒的當然是省了不少錢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喔~還有還有~也省了不少花費在保養上的時間,對我來說發懶卻能變美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SUPER STAR:夏威夷企鵝

*神秘身分: 20歲的青春洋溢大學生
*膚質屬性: 不但油膩還給我拼命過敏
*職業: 女大學生
*BLOG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050020

*我的心路歷程:
從國中時代開始臉上就不斷犯油冒出大顆大顆痘痘和粉刺,我媽媽又教我痘痘跟粉刺一定要擠掉,結果不用說我整張臉變的紅通通,到處都是痘痘的傷口、粉刺擠完後的暢通毛孔,還有過度刺激造成的不泛紅發癢不舒服,加上油膩膩的膚質,每天都用掉起碼五張吸油面紙,走出去大家都盯著我的臉看,那感覺很糟,根本不能見人,那幾年我根本不敢拍照,也嘗試過要用化妝品遮蓋,可是被折磨過的皮膚根本上不了粉,反而讓膚色看起來更詭異,每天去學校都被同學恥笑,連學校老師都在問我問什麼皮膚那麼差??還有人安慰我長的醜不是我的錯...........

試過很多控油產品、抗痘保養品、勤於擠粉刺,但是皮膚狀況不但沒有好轉,還因為不知道是哪一瓶保養品造成皮膚過敏,整張臉發癢難耐,那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而且那幾年起我只要一拿到打工薪水或是零用錢,二話不說就是跑去買新的保養品,現在我完全不敢計算當初那個國中和高中時代到底花了幾十萬塊在這上面

後來我開始自暴自棄,不再使用保養品,過敏發癢的問題少了很多,但是痘痘粉刺和泛油問題還是不斷,看了wow的文章後,開始遵守清潔、防曬、保濕的原則,加上我念大學後開始跳舞,運動量變大,奇蹟似的,我那遺傳的油膩肌膚,改善了很多,現在都只需要再中午的時候用一張吸油面紙,就能保持我的臉蛋不再犯油光了,痘痘也只會偶爾生理期跟壓力大長一、兩顆,粉刺也變少了很多,雖然還是有,但是我都沒再擠,過幾天就會自己消失掉,看起來整個人亮眼多了,雖然有一些以前擠粉刺留下的毛孔,但是換個角度看反而多了分可愛輕切感,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還問我是不是去整形了XD,我以後不會再亂亂使用那些標榜有特殊療效的保養品了,還是基礎保養最實際。


SUPER STAR:Rane

*神秘身份:美少女 (都20好幾了啦~)
*膚質屬性:中性
*職業:上班族OL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ane314

*我的心路歷程:
我的小公主從小就沒有很大的問題,一直都是簡單保養的愛好者~
直到20歲之後,發現出油變的旺盛,粉刺變多毛孔也比較明顯,以為是自己疏於保養,開始變的嚴重的過度清潔,早晚用洗面乳洗臉、一周2次去角直和潔膚面膜、中午過後狂用吸油面紙、冬天也不敢擦霜纇的保養品...

過度清潔加上保濕不完全,開始讓我的中性膚質變了樣

看wow的網誌好幾個月,終於決定在2008年1月開始改變我的保養習慣!

從每天早晚用洗面乳改成早上&沒出門就只用清水洗臉。磨砂膏、吸油面紙丟一邊,捨棄化妝水、面膜,早晚都只擦乳液/霜和防曬(白天)
皮膚在適應新的保養方式時,有時候會覺得出油量好像增加
但其實那只是皮膚在我調整,我忍住不去管她,也不距離太近照鏡子。

2008年2月開始,皮膚就整個變亮很多!!

但還是有一部分的小公主看起來很好,但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我依然不去管她,想說這應該也只是小公主在適應。一直到了3月,我的小公主整個都變的超級光滑!粗粗的部分都沒有囉~減少洗臉次數、加強保濕和生活保養,真的對小公主幫助很大哦!!
簡單保養讓我省了銀子,多了面子^0^ WOW愛你哦^0^ 


SUPER STAR: Juju

*20多歲的美少女 
*膚質:混合偏油
*職業:教師
*我的心路歷程
  之前太緊張自己的皮膚, 一直在找最好用的保養品, 結果小公主好像也沒變好多少, 反而動不動就會不穩定地發脾氣出問題.
  看過Wow姐的分享後, 現在我知道了,要相信小公主, 不要太雞婆, 保養品化妝品都是化學品, 太多不一定好,
  而且防曬真的很重要, 特別昰物理性的阻隔紫外線,我是看了wow姐的文章後, 才開始認真防曬的.果然一趟夏天的九份下來 , 都沒曬黑.
實行WOW式保養大約2個月後發現, 泛紅整個改善, 皮膚比較平滑, 下巴很多小粉刺小痘痘也不見了~謝謝wow姐!!最喜歡讀你的網誌了~~

*延伸閱讀 :WOW親示範的B/A血淚史~
*WOW膚色變白了: 30歲後,美白也可以大成功!!!


*WOW膚況變好了(35歲素顏 VS. 30歲妝顏): 妳一定可以比WOW更好滴!!!


*想知道WOW的小八卦~
請同學在4/20(下週二)前,到WOW周刊這篇
留言發問抽獎品喔!!!


~新書預購 限期特價79折~


金石堂 預購~新書內容搶先看&預購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50246901&Actid=wise&partner

博客來 預購(有提供海外購書服務)~ 新書內容搶先看&預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6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