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變心了/劈腿了?
親愛的~這一篇,是WOW為妳而寫的加油文喔!
(繼上一次,嫩妹PK老妞?!那一篇,有不少同學留言給WOW,最近被背叛的失戀故事與無法釋懷的心情。於是WOW就速速生了這篇文章,給大家打氣囉~)




老妞A的故事是這樣的…
A和他,在他自稱是「窮小子」的時候相遇,他熱烈的追求A,A則愛上了他的誠懇天真、專情的緊緊相黏。A費盡所有心力的陪著他打拼、陪著他難過、熬過、陪著他把健康找回來…因為A早已認定要患難與共,愛他到底。兩年多後,他健康了、他升官了、自認為「好野人」了、也開始對A從誓言相守轉為冷漠無情了…三年多後,他寄了一封托辭:「先分開一陣子,想想我們是否有未來!」的信給A。其實,他早已變心,腿已經劈到另一個(或N個)女人那了…。三年情,最後留下的是無言以對,獨自傷心欲絕的A。

老妞B的故事是這樣的…
B和他,大學時代就開始相戀,過著兩小無猜,王子公主般的童話戀情,B把所有的青春通通給了他;十年後,他精心設計了求婚儀式,在眾人面前,她感動的落淚SAY YES…一輩子的夢想就要實現了!兩人回國,開始籌備婚事,他開始深陷花花世界的誘惑,幾個月後,他對B的眼神中不再有愛:「我愛上別人了!分手吧!」對方是才交往兩個月的女孩。B崩潰了…這麼多年的愛情,敵不過幾個月的激情…。十年情,最後留下的是撕心裂肺,無法釋懷的B。

親愛的~她們的故事,聽起來是不是似曾相似…

我們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赴湯蹈火的去愛,最後看著那位曾經信誓旦旦說要相愛一輩子的他,就這樣放開手…。

他們的背叛都很瀟灑,不管多久或多深的感情,一瞬之間,就可以無牽無掛的鬆手遠去,再愛(or再去糟蹋?)另一個人。

是的,在現實的愛情世界裡,就是這樣~
無情無義的人,通常都走的很輕鬆,快快再愛;
而有情有義的人,總是情傷難平,不敢再愛。

全心全意、赴湯蹈火的去愛,為什麼最後新娘不是我?!』

親愛的~我懂,這痛就像炸彈天天從心臟炸開般的痛,但,心痛之後我們才會領悟…

變心的人離開~其實,是上帝送的人生大樂透


現在請把雙臂舉高高,跟著我大喊一遍:
『呼~好險!新娘不是我啦!!』

感情中的大災難,其實是人生中的大祝福!

回首來看,看似"傷很大"的苦主,其實是"賺很大"的樂透得主!

"好險",換作英文講,也可以譯作"THANK GOD"!! 

真的!!!! 負心漢自己走…我們其實有太多可以感謝的啊

☆ Thank God~即時救我脫離虎口、多災多難的未來!
管他是否曾經山盟海誓,在他移情別戀的那一刻開始,他已經用再清楚不過的用行動證明了~
他早已經不是那位妳曾深愛的專情郎了!”

人家是用時間來證明真愛負心漢,則是用時間來證明,他真的只是一個會變心,無情無義的傢伙!

WOW的一位智者老友曾說過:「會變質的感情,是妳人生的負債,只會拖垮妳的人生。」

好險~他是現在就離開,我們只是"花了幾年的時間"學功課,認清負心漢的真面目;而不是"敗了一整個下半輩子",給一個無情無義的花貨啊!

無情無義的人,他在人生中所能呼吸到的情與義,只會越來越稀薄;
他的路,只會越走越窄、越黑、越逼哀;
我們要慶幸,不用跟他同赴那無良又悲慘的人。間。煉。獄

還好,是現在認清他的真面目,如果是等到結婚生小孩之後,才心酸的發現他外遇偷吃,自己對他只不過是個糟糠妻…那~不是更痛苦、更撕心裂肺,而且更悲慘的是...還要禍延無辜的下一代啊

親愛的,千金難買"早知道"!!

擺脫不爽快的感覺吧;我們反而要因為認清了真相,而心裡暗爽的說(應該開心大笑的其實):『上帝有保佑,早早救我們脫離虎口!』

也要謝謝那位負心漢:『感謝讓我早知道~原來你~這~麼~賤啊!!』

☆ Thank God~這是最完美的結局!
變心的他,主動放手~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完美的結局!

因為這是重情重義、又心軟的我們,很難做出的決定~即便已經知道他不值得,但我們仍然很容易,因為真心愛過,而捨不得收回愛。

現在,他走了,我們也徹底看清了,完全的不用浪費時間與感情,在地獄中繼續的掙扎去與留,天堂,就-在-眼-前

他沒這麼血淋淋的求去,還愛著他的我們,會離開嗎?
會做出既痛又對的抉擇嗎?
很可能我們只是心軟的留下來,等著無數個"下一次的傷害"而已啊。

要守護愛人,也要守著一個值得的人啊?
守著一個無情無義的人,情何以堪?!!!

好男人來離開,要深切反省,抱憾終身,哭倒長城~WOW都不會攔著妳啊;
但,今天走的這一咖~只
無情義的爛咖,你真的不必搥胸怨嘆,應該要笑嗨嗨的放鞭炮,辦桌謝天才是啊!!!

變心的他,不值得你這位豁出去愛的天使來守護!

記得WOW在分手快樂~給天使型情人那篇文中,寫道的:「我可以100確定的是,他會失去一位守護他幸福的天使;而我會失去的,只不過是一張*地獄VIP會員卡*。」

親愛的,是他虧很大,失去真情真義的守護天使;
我們能夠不費吹灰之力的,就看他這筆人生大負債自動的飄走,哇靠~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賺-很-大!! (免千萬債務的卡奴有多歡喜,我們就要多出萬倍的歡喜!!)
 

來,讓我們再來暗爽一次,笑呵呵的說
「走的好、走的妙,感謝還我賺很大的全新人生啊!」

世上沒什完美的事,但負心人自己遠走,肯定是一個完全沒有遺憾的~超完美結局



親愛的同學~WOW知道就算是負心漢遠走的失戀,我們還是會不爭氣的超心痛、超難過;但經過淚水與時間的洗鍊,請相信,我們的現在與未來,一定會更加的閃閃發亮!

來笑一個,不用等未來回首,現在的我們就可以爽快的放聲大喊:
呼~好險!惡魔的新娘,不是我啦!!』

**專情男同學,服用指南**
劈腿無國界、無性別。
男同學們,如果你也被心愛的她劈腿了? 這篇文章中的關鍵字改一改,你也可以一起跟著HIGH:『呼~好險!惡魔的新郎,不是我啦!!』


*加油啊~失戀的同學們!! WOW最近會為大家準備系列的加油文喔!!你不孤單~WOW和30正甜的大家,一起陪妳走!

 
好險,惡魔的新娘不是我,萬歲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