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保養,輕鬆贏美色!』
WOW經營部落格,9個月來,很大的動力,來自於許多同學們試過WOW推薦的簡單保養法一段時間後,回來報好消息的留言(有上百篇囉)! 


WOW每次看到好消息留言,臉上一定是掛著大微笑~那種小公主起死回生的喜悅,我懂!很高興有機會分享給大家,自己尋覓很久,最有效卻又最簡單的美肌秘訣。

其實,市面上花花綠綠的產品和保養撇步有很多,保養要由奢入簡,確實並不容易~比如WOW本人,若不是因為兩年前小公主被搞殘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以及醫師的嚴厲警告,要我放下那些女明星教我的繁複的、昂貴的、所謂不得不做的保養祕技與商品,還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況且,身邊好友,各個都是滿櫃的保養品,自己一個人殺出來做簡單保養,還真的是需要勇氣!

很多事,只要有人伴陪,有學長姐走過,下定決心的力量與一直堅持下去,不為所動的毅力,就會更加強大。WOW很高興有許多回來報好消息的老同學,還會同時對其他同學信心喊話~真的是大愛啊。

於是WOW決定,將一些老同學們公開報好消息的留言(以私密留言方式留的同學,則不會公開分享),放在這篇當中,做為新同學大膽跨向簡單保養,老同學繼續持之以恆的姐妹打氣文~

好姐妹 打氣應援團 (依留言的時序排列) 
f88242625 March 26, 2009 12:56 PM 
我在wow這裡潛水了一些日子 因為之前飽受兩頰冒痘之苦 
所以東擦擦 西抹抹 花了不少冤望錢
好佳在使用了wow 推薦的簡單保養法  讓我的小公主恢復昔日的風采
各位水水門 別想要擦一對東西在小公主身上就可以變的水水
小公主要的真的不多 簡單的保養+防曬+正常作息
保證你水鐺鐺一起共勉之 

栩文
March 28, 2009 11:20 PM
WOW說得字字屬實 我自己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以前我仗著年輕 還有僥倖的心理 煙一根根地哈
直到25歲後 眼下和兩頰都垮下來了 這些改變就跟土石流一樣來不及預防
現在的我27 雖然已經戒煙了但是確挽回不了我的青春呀~
看完這篇文章後更堅定了我戒煙的決心 也希望所有跟我一樣有煙癮困擾的姐妹們從今天開始向煙說不!加油加油! GO GO GO 

neco March 19, 2009 09:18 AM
 
謝謝wow認真分享自己的保養經驗,讓我臉上的痘痘真的真的真的開始變少了lol!!!自從丟掉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面膜後,從青春期以來的痘痘第一次受到控制!!!果然,那些強調痘痘肌要定期去角質的大師論點,卻是搞死我皮膚的大敵~

* rainy March 25, 2009 01:34 AM 
看了wow的保養小公主的方法 已經兩個月沒擠粉刺也使用不加香精的乳液
從以前去屈成氏被說粉刺很多 到現在真的黑頭都快不見了!!!真的是太感謝wow

* Rane
March 10, 2009 12:57 AM 
要跟wow說好消息!自從一月開始早上&沒出門就只用清水洗臉之後
二月皮膚就整個變亮很多(我的保養方式本來就很簡單,只是都過度清潔)
保濕明明有做好,卻還是有一部份的小公主看起來很好,摸起來卻有一點點粗粗的。我想說應該是改變習慣所以小公主正在適應吧!
現在三月了,我的小公主變的超級光滑 粗粗的部分都沒有囉!!
減少洗臉、去角質的次數真的對小公主幫助很大呢!

*yujie*** February 19, 2009 01:57 PM 
前陣子我的膚質也好差噢
看了你的文章後 就決定不再刻意的去保養他
現在每天也是以清水洗臉為主:)  然後擦個乳液~出門擦隔離霜
沒想到皮膚果然變好了(現在只剩下以前的痘疤)
看來有時候太過營養也是不好的
早睡早起~不要給小公主太大負擔  小公主自然就會回報我了一ˇ

*SASA February 18, 2009 10:52 PM 
我覺得照WOW的保養來做,的確讓我之前冬天老是脫皮的狀況好很多,
之前卸粧又加上洗臉太認真,反倒會讓皮膚一直抗議,
重點是早點睡對身體也好啦~~妮維雅那瓶防晒也蠻好用的~^__^

*yfwang119 February 25, 2009 10:57 AM 
WOW姊,看了你的文章,我驚覺以前太虐待小公主啦,幾乎天天去角質,不愛擦防曬,沒想過擦保溼品,還手殘擠粉刺追求一時乾淨的快感,真的是錯錯錯到底囉,草莓鼻跟起司肌讓我欲哭無淚。現在照著你分享的方法,皮膚越來越好,小公主也越來越乖了,太謝謝WOW姊無私的分享了~^^~..

一個默默愛妳的路人 January 14, 2009 04:14 PM 
WOW~去年因為內包粉刺的問題去護膚做臉
結果花了大把銀子不說半年之後...˙ 臉被擠的跟花貓一樣...不管用什麼產品都不能減緩我狂漲粉刺的速度... 
我記得我去去年10月看到妳的文章的(老實說剛開始我半信半疑..不吃保健食品 不用地雷保養品(這邊我很弱>"<不知地雷再哪 所以就改基礎保養最保險) 還有不去貴的要死的護膚SPA(還是國內知名品牌 )..到現在.... 
前幾天我只能回來告訴WOW...我下巴跟鼻頭的粉刺幾乎都不見了....超神奇!果真作人還是不可以手殘..還有過度追求完美 ~

*HaHaBear January 16, 2009 01:53 AM 
WOW~我是即將邁入小哈妮的美少女,今天被一位白雪公主(天生皮膚白皙)稱讚皮膚變白了,我心中好高興!好高興!自從發現你的部落格後,就仔細的閱讀你寫的文章,把你的保養法跟我原本的保養法混合使用,從08年暑假開始每天出門都有擦防曬,只做保溼的基礎保養,花在保養品上的預算減少了,但成效卻是確確實實的達到了!!真的很令我高興! 

再次謝謝報好消息的愛心同學~
WOW很久的老同學們,因為你們的好消息留言都在去年的文章中,所以要待WOW慢慢挖寶,若老同學願意在本篇文章中再次留下好消息,幫WOW的老花眼少操勞,WOW會很感激的啊^0^  想報好消息的同學,也可以在這篇的留言板中留言,互相打氣囉!                             團結力量大之一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