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就在我想放棄一切的那一刻
.*見過鬼*受過驚*常常摸良心*的麻吉來電慰安,聊著聊著,麻吉突然靈機一動…… 

   

『妳喝喝看*牛奶*好了?』*摸良心*說。摸良心,是.*見過鬼*受過驚*常常摸良心*的麻吉之簡稱。

『不行吧~醫生給我的*禁食表*裡,有一項就是鮮奶耶喝了會不會出人命啊....我不大敢說。阿~妳怎麼突然想到牛奶?』WOW問。

『我是想說我媽以前在我吃海鮮起疹子的時候,都會叫我喝啊。而且喝完之後,拉拉肚子,疹子很快就消掉了。你沒聽老人家說過,喝牛奶可以解毒之類的嗎...唉呦~你就喝喝看啦,要不然我每次看到你都要忍不住*嬌俏*的叫一下很怕路人聽到會愛上我耶,妳知道的,我……****以上消音中,給大家耳根清靜*摸良心*開始一如往常,忘情的*哇啦哇啦*。

『最好是嬌俏啦,妳以為我喜歡聽妳叫魂喔~通通省起來,留給妳男人啦!』WOW無奈的回。

『反正連醫生都不想救妳了,妳就試試看是會死喔。』*摸良心*直說了。

『ㄟ~妳講話放尊重點,以我現在相貌驚豔驚悚的程度,如果到另一個世界,應該是超-級-搶-手,萬-人-追-捧,根本就是塊當*鬼后*的料!還不趕快過來抱鬼后大腿!……就怕...鬼后流落人間,在人間*當俗辣*壁花,被人鬼叫、養小底迪還怕他*滅口跑人*WOW瞬間**起來,又馬上**下去的說著。

『不過,喝牛奶的事,我會再想一想。還是要謝謝妳的關心。先這樣吧。』WOW語畢,掛了電話,開始用已經*洩氣到快散掉*的小腦袋,思索著*摸良心*的提案。

☆ *試*或*不試*~玩命關頭
關於牛奶,WOW聽過的資訊,算是眾說紛紜,國內外不同的醫師與營養師,都有不一樣的見解。有的說,牛奶很營養對身體好,也聽過牛奶能解毒一說,然而,有的卻說喝了會傷身加上,牛奶對某些人來說確實是過敏源,因此到底要不從*摸良心*的提案,讓WOW很是掙扎 

*
阿婆WOW啾囉唆
其實不管是在*身體保健*或*皮膚保養*的範疇中,都會有許多問題,出現不同專家,各執一詞的情形。到底要何去何從?WOW個人的看法是,現代社會過度發展,不管是吃喝玩樂,都充滿了各式**來的**來的危機。非專業的我們,只能多聽多看、利/害相較、自求多福的以身相試了。反正,人生不管是早結束或是晚結束,都有不同的福氣。盡人事,剩下的就隨天命了啊。

於是乎WOW一股作氣的祭出了,一單身就會很容易被啟動的*宅女搜尋引擎*除了翻閱過去採訪的資料外,也上網找了不同的專業資料做比較,想一求***不試*的解脫。經過一番的沉思與比較,WOW決定跟*牛奶兄~呼乾了*。有興趣了解WOW如何自言自語作此決定的同學,可以參考文末的陳述。

☆ 豁出去了~*呼乾啦*
剛要衝下樓去買牛奶,
*摸良心*的又打來了:『妳喝了沒啊?我剛想到,買*全脂*的會比較有效。對了,妳有可能會拉肚子,到時別大驚小怪。』

『好,我知道了。馬上就去買。』WOW拖長著音回。 

照著*摸良心*的話,WOW買了一大瓶快1000CC的全脂鮮奶。呼乾前,心裡七上八下的,決定先跟上帝連線耍無賴了一下:『上帝啊~我不當人已經很久了...做鬼真是非我所願啊。可憐我吧~就算喝了沒效,可不可以不要讓小公主變更爛啊。』

小心翼翼的,WOW一小杯一小杯的喝,當天下午至晚上,喝了近800CC。正如摸良心所預期的,WOW真的莫名奇妙的就跑了廁所兩次。PS.WOW本人並沒有乳糖不耐症,以前喝牛奶也不會拉肚子,所以可能真的是身體已經完成了補充戰糧的工作,開始作戰,並趕出體內的一些大壞蛋吧
*阿婆WOW啾囉唆:女人喝冰的不宜。所以WOW都是把牛奶倒出來,放退冰10分鐘,喝的時候,小口點並先含在嘴中一下下,溫熱後再吞下肚

睡前*摸良心*的又打了:『喝了有沒有怎樣?』 

『有啊,吼~跑廁所兩、三次了~都快虛脫了。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喂,是朋友的話,記得今天睡前祈禱時,把我*跟鬼界切八段*的事放第一位,男人的事給我擺後面。』WOW虛脫的撐著說完。

『會啦,會啦。我也不想一直--*跟*鬼*混*--好不好!』*摸良心*不改機車性的回。

懷抱著希望,WOW爬上床,等待著天明。

☆ 人與鬼,是否能成功切八段~
隔天醒來後,WOW憋著尿意,以相親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直衝到鏡子前『ㄟ-ㄟ-ㄟ不會吧我沒在做夢吧!』*顧人怨**紅疹*,真的變少了說。

『真沒想到,摸良心有一天竟會變成我的救命恩人啊。』當下的WOW,真是激動的就快要哭了趕緊打電話謝*摸良心*

這一次,電話那一頭,摸良心所有的*哇啦哇啦*,對我來說,都像是天籟一般的美聲啊~

接下來的幾天,WOW除了正常的三餐外,繼續固定的喝奶又喝水,但因為小公主,有很大的進步,因此第三、四天後,喝奶量就減回營養師建議的正常量240~ 480c c。畢竟,不管是什麼好東西,營養攝取首重均衡,過與不及都不優。

大概喝奶喝了一周左右,那些*欠扁**欠喝奶*的不速之客,就通通死翹翹了!!哇哈哈哈~牛奶英雄,你真是太屌了,竟然把驚慌失措的小公主給救回來了!

更犀利的是,之前身心嚴重受創的小公主,竟然在本次悲慘事件後,因著
WOW被逼著*由繁入簡*的保養,出乎*鐵頭WOW*意料之外的,愈變愈白皙透亮、QQ嫩嫩了。

古人所言不遜啊~大難不死,必有後福!WOW從中學到了*那些美妝媒體/品牌不會教我的事*,但確是最寶貴、最重要的一堂保養課。不但讓小公主更強壯更Q嫩,也讓WOW省下更多的老本,讓WOW的保養更輕鬆自在,不再為追求完美而汲汲營營,焦慮不安。 

30
多歲才開竅,一切都沒有太遲!(美少女同學更不要灰心氣餒喔)一起加油吧,同學們。

*WOWㄟ心情: 這個部落格,每篇美色文都是WOW親身細細體驗的保養心得,希望對同學們的保養之路有所幫助~大家若能因此變的更開心,WOW就會覺得過往的一切,沒有白活,都是值得的啊。

*下期預告*: 大難之後,WOW有記錄下關於悲慘事件的一些重要的SOS心得筆記,待我整理整理,下期分享給大家。

WOW重要聲明:本次過度保養的悲慘事件,只是WOW個人的經驗分享。同學們,有過敏問題或是肌膚異樣,最好還是要看醫生喔。畢竟過敏發生的原因有百百種,有時連醫生都要再三推敲,更不用說業餘的我們了。且針對不同的過敏源,治療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WOW之前有一次,因為*環境因素*而過敏,身體許多部位也起了紅疹,那一次,喝牛奶就沒有用,也沒拉肚子了。

WOW也曾問過幾位醫師,喝牛奶對過度保養所致的過敏,有用嗎?有位醫師是語帶保留,但提到只要停止對小公主做出導致過敏的行為,小公主就會自行修復,自然痊癒。 另一位醫師則是認為,食物當中,確實是有不少人類至今仍未知的成分與效用,牛奶建功,也不無可能。
啊~過敏真是門令人不解的學問啊
~
祝大家健健康康,皮膚水噹噹!

*以下是當時WOW做下*牛奶英雄~咱們呼乾了*決定的幾項因素: 
1專家說:牛奶中的蛋白質擁有解毒的功能,如果發生鉛、汞、砷、等重金屬中毒的情形,它可以讓毒物沉澱,降低腸胃吸收毒素,減低對我們的傷害。牛乳中的酪蛋白多肽,擁有調節免疫力,抑菌的活性 
1WOWㄟ聯想OS:保養品與化妝品,都只是需要備查,沒有硬性要求廠商要送檢。有些品牌為了讓短時間美白的效果優異,將某些重金屬加入產品中(之前也有知名品牌爆發此類新聞)WOW雖然不確定,但心想難道,我就是用到了這類成分,讓小公主受了刺激,失去保護自己的能力?!~那就來解毒看看唄。(PS.會導致過敏的成分,每個人都不同。非重金屬的成分,也有可能導致過敏。只是重金屬對小公主的傷害比較直接、力道比較強。)

2)專家說:牛奶中含有我們身體所需的全部必需氨基酸(許多食物僅擁有部分的人體必需氨基酸),且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牛奶裡還有多樣的免疫蛋白,可以增加我們抵抗疾病的能力。 
2 WOW ㄟ聯想OS:保護小公主的皮脂膜,含有氨基酸、乳酸..等成份,有抑菌的功效,那麼小公主現在很弱,免疫力降低,補充氨基酸,應該可以讓她變強壯,來打勝仗吧。 

3)專家說: 臨床實驗證明,牛奶有預防胃癌的效用,且其中的蛋白質能保護潰瘍的部位,減少胃酸的刺激。
3WOW ㄟ聯想OSWOW之前有把自己搞累到得過胃潰瘍,醫師就曾經建議可以喝牛奶。所以就當補身體顧腸胃好了。

4)有專家說:不建議喝牛乳,因為國外有牛隻,會被施打賀爾蒙與抗生素的情形。但,台大教授
陳明汝說:台灣的牛隻嚴禁施打賀爾蒙,而抗生素,也需要牛隻斷奶一陣子之後,才可以施打抗生素。所以並不會有喝到袋有抗生素的牛乳。
4WOW ㄟ聯想OS:既然沒有抗生素、賀爾蒙的疑慮,那就挑品管嚴格的品牌鮮奶來喝吧。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30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